close

『你在看我嗎?』
『對!! 我把馬麻買給我的滾輪給跑壞了!!

  

23號凌晨,一如往常的熬夜開槓
阿乖也一如往常的在滾輪內奔跑...

『咚咚咚咚....』---(滾輪聲)

很好~半夜在減肥中...
反正我也睡不著,來看著你跑跑吧!!
  
『砰砰~咚咚咚~』

 恩...加油...
好像有點吵...

『碰碰碰碰~~!!!碰碰碰~~~!!!』 

阿乖...你好像跑的太激烈了吼...
隨著奔跑...
滾輪撞擊著整理箱的聲音越來越大聲...

 

最後我受不暸了...
拔起蓋子,去摸摸那可憐的滾輪...

 『應該是沒轉緊吧?怎嚜感覺搖搖墬墬的...』 

 

阿乖站在瓶子上看著我...
到底在幹麻...
 

『咳!!!!』
 
這清脆的響亮聲...
挾帶著我的慘叫聲...
 
滾輪壞掉了!!!!!!!!!
不!!!!!!!
你這隻瘋狂的黃金鼠!!!

 

哀...這是直接從軸心壞掉
我也修不暸了...

 

半夜3點多...
阿乖少了滾輪...
顯得很焦躁...

 

『好啦...明天我要跑寵物店了...』 

 

 

最後拍照時
她仍然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我... 

 

『碼麻~我的滾輪壞掉了!!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