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小乖>W<
吃吃飼料嚕>W<

 

這是開封後的飼料>"<

樂樂頂級寵物鼠1KG裝

波蘭樂樂LOLO頂級天竺鼠優質營養飼料1公斤

精選多種優質穀物與與蔬果,含豐富維生素、礦物質,榛果及葵花籽能亮麗黃金鼠毛髮,及保護心臟。

成分:小麥、大麥、角豆、玉米、豌豆、葵花籽、榛果、胡蘿蔔、蘋果、歐洲防風草、烘烤產品(麵粉、水、天然色素)

內容物:45%麥類及穀類、19%小顆粒飼料、14%葵花籽、11%蔬菜類、5%烘烤製品、6%水果類

產地:波蘭

 

打開就陣陣的水果香味?
阿乖都爬起來探頭惹>W< 

 

其實裡面有葵花子 我挑起來惹...
就這一小小碗裡面,葵花子的量不多,挑來也只有20顆左右...
比較多的是穀物XD

有沒有看到鼠影在旁邊晃晃呢XD
((小乖:我要吃我要吃!!!!
 

很認真的塞食物...

 

塞完後,躲進她的小窩嚼食物...
 

我把小窩放在椅子上,她還很認真的在肯她的磨牙紅蘿蔔飼料XD 

 

 

最後她很納悶的走出來...
 
為什麼馬麻要把我的小窩窩搬出來...QWQ

 

 

心得:

前幾天被樂樂是吃活動選上惹,
過幾天就收到了一個超級重的包裹,
ㄚ哈~飼料來嚕~~

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它
一陣水果香味!?
天ㄚ~倒出來看...也太豐盛了吧@口@
 

之前都是吃很普通的飼料桶(?

現在打開這包,說真的也頂極了(? 


穀物、防風草、大麥小麥、紅蘿蔔等等...很多廉價飼料包裡面沒出現的食物都出現喏...
 

現在小乖只要看見我拿起飼料包,就很開心的看著我:) 

 

吃了兩天~便便形狀依然健康正常XD

 

感謝樂樂給個試吃的機會:) 

 

1KG 真的可以吃好久>W< 

 

----

以下影片QWQ
因為相機有點狀況不良(?
所以拍出來的有點LAG....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